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車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車禍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出車禍了 標籤:車禍作文 我闖禍了作文

  今天,我一個人騎着自行車在街道上,一開始還好好的,突然之間,只聽‘砰’的一聲。突然就天旋地轉了起來,我腦袋還暈乎乎的,直到臉頰傳來的刺痛感,才把我拉回現實。發覺到現在的情景,我立馬就被嚇住了,我居然撞車了。

  旁邊的好心人看到我摔倒在地上,連忙過來扶我起來。“妹子,你沒事吧!”好心阿姨關心的問我。

  “謝謝阿姨,我還好。”雖然臉頰傳來火辣辣的痛感,可是我不能隨隨便便就對別人說,只能啞巴吃黃連,因為是我自己追尾造成的。

  前面被我撞到的車的主人也下車朝我走來。臉上滿是憂慮,擔憂的問我“小妹妹,你沒事吧!真是不好意思啊!都怪我突然急剎車,害的你躲閃不及,導致你撞了上來。”

  我腦子一下子沒有轉過彎來,只獃獃的回了一句“額,沒事。”

  “你哪裡不舒服,我帶你去醫院看下吧,醫藥費我全付。”司機看到我臉上的傷說道。

  “沒事啦,就只是擦破了一層皮而已,皮外傷而已嘛,養幾天就會好的。其他部位也沒有什麼狀況,你趕時間你先走吧!”我看到他這樣,也有些不好意思。

  “那好吧,這是我電話號碼,到時候有什麼情況,你就打電話給我。”他看拗不過我,拿出了名片給我。

  “嗯。”我雙手接下名片,感激的沖他笑了笑。

  之後,他開着車駛出了我的視線。我目送他離開。

您正在瀏覽: 出車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車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