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製長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長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摸着自己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時,就會想起小時候為了留長發而做的一件十分好笑的事情。

  6歲那年,我還是一頭短髮,加上常常和住在附近的表哥、表弟一起玩,不時有人誤會我是個小男生。一聽到人家說:“那個男生長得好像女生啊!”之類的話,我總是氣得說不出話來。這樣的次數一多,我就想讓自己像一個真正的女生。想來想去,只有把頭髮留長,別人就不會認錯了。但是,頭髮長長需要一段時間,不行,我得想辦法迅速改變我的形象。

  媽媽又在拆洗毛衣啦,又細又長的黑色毛線掛在陽台上隨風輕飄。咦,這不是把頭髮接長的好材料嗎?趁媽媽出門買菜的機會,我拿來剪刀偷偷剪了幾段毛線藏到房間里。午睡是“操作”的最好時機,我先去觀察了媽媽的動靜:很好,她帶着弟弟睡著了。然後我躡手躡腳地回到自己的小房間,拿出毛線將它們剪成大小粗細相等的一段段,又取出爸爸的強力膠,把毛線的一頭小心地粘上強力膠,再把毛線粘到我的頭髮上。剛開始,我是把毛線認真地粘在後腦勺,可是那樣粘太累了,我就往頭髮上到處亂粘毛線。沒過多久,我的頭髮上就粘滿了毛線,照照鏡子,還真有點長發“飄飄”的意思了。我得意極了,想把自己的“長發”亮給小夥伴們瞧瞧。可是,這頭髮怎麼這麼亂,我得梳梳。梳子順着頭髮剛往下一拉,“啊呀!”我慘叫起來,毛線卡在梳子上,頭髮也被拽得生疼。媽媽聞聲趕來。看到我滿頭毛線,一副眼淚汪汪的樣子,又好氣又好笑:“這主意是你出的?虧你想得出來?這可怎麼辦?”媽媽也沒有辦法?我“哇”地哭了。

  滿頭毛線的我最後被帶到了理髮店,理髮師為了清除我的自製“長發”,只好將我的頭髮剪短。當我看到我的頭髮被剪得比原來更短,忍不住又哭了。但是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到了不被別人人做是男生的好辦法——穿裙子!為什麼我沒早想到呢?

  廈門市禾山中學初二 周麗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自製長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長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