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不到過去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到過去⑨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許久,我把頭撇了出來,靠在膝蓋上,“如果你這麼想,我也不建意。”冷冷的言語……我慢慢地站起身來,向家的方向走去,為什麼,會看起來這麼遠呢……“啦啦啦  是你夢中的女郎  紅色裙擺大太陽  騎着黑駿馬  一聲哨響  就把你解放……”包包里的手機竭盡全力地叫喊了起來。我悠悠地掏出手機,是哥哥?我清了清聲音,不能讓哥哥覺得我有什麼問題,絕對不能。 

  “喂?哥哥!”我甜甜地喊了一聲,連我自己都覺得虛偽,好虛偽…… 

  那一頭傳來哥哥成熟、磁性的聲音,“嗯,小不點,現在在哪裡?在學校么?要不要我去接你?” 

  “嗯?哥哥你回來了啊?怎麼不告訴我一聲咧?” 

  “現在不是告訴着你么?” 

  鬱悶!“你現在在哪裡?” 

  “你家。” 

  “什麼?我家?你要在我家住么?你不玩失蹤啦?” 

  電話那一頭虛汗的聲音,“大概要休息幾個月這樣吧。” 

  “哥哥,發生什麼了,這不像你額?” 

  “快點回來。你媽媽擔心你呢。” 

  “知道了,掛了哦,拜拜!” 

  我仰着頭看了看天空,哥哥回來就一定會知道這些事情的,媽媽那個大嘴巴一定什麼都和他說了,我該怎麼面對呢…… 

  “言曦,你回去吧,我一個人走回去,靜一靜。我不會有什麼事情的。” 

  言曦擔心的看了看我,“真的不要緊么?”“嗯。”“好,那我回去了,你小心。”我點了點頭,往前慢慢地走,慢慢的,這麼長的路,很累吧…… 

  “哥哥。”進了家門,我擠出一個大大的微笑,擁抱着給我開門的哥哥。 

  哥哥笑了笑,寵溺地揉了揉我的長發,“小不點,怎麼那麼久呢?害得我們擔心死了,差點就全家動員出去找你了!” 

  “啊?不,不要全家動員啊!”我一臉的哭喪表情把哥哥逗樂了。 

  不要,不要全家動員啊!想當初我上初一,有一天和朋友們在海邊玩過了頭,忘了時間。他們就用了全家動員的形式把我找回來了。那一天!警察局的全部警車出動,警察、消防隊統一出動(消防隊是用來充數找人的),差點兒就把醫院的急救車也用上了。電視、網絡、傳單全都弄上尋人的消息,真是夠糗的,哥哥的小弟們全部出動,哪個人不配合尋找就直接毆上去……從那次以後,每天晚上只要有事請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告訴他們……嗚嗚嗚嗚……我不要讓歷史重演…… 

  “肚子餓了。”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聲把我從恐怖的記憶中叫了回來。 

  哥哥摟了摟我的肩,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容。“哎!哥哥,別這麼看着我,你這麼看我可是從來沒有好事的。”哥哥一副就要暈倒的表情……“小不點,嗯,阿姨出去了,那些傭人,我嫌煩就讓她們出去走走去了,所以家裡面沒有人,所以,晚飯也沒有做好,在所以,麻煩你了,穩住,我去聽音樂去了,做好飯叫我啊!”哥哥觸電般放開手,火速殺進他的房間,砰,門英勇的犧牲了……“喂!怎麼這樣啊!韓夜鑫,你,你給我滾下來!”我仰天長嘯,欲哭無淚,靠,該死的哥哥,哪有這樣的啊!呼呼!氣!“不要!”上面聲音在晃蕩…… 

  “好哥哥,你下來好不好?我很累,我走了那麼久,你就一點兒也不心疼,你還讓我做飯,怎麼可以這樣啊!”哼,硬的不行,我來軟的。 

  “我也很累,好妹妹,女人要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你廳堂那一關算過去了,可廚房嘛,嘿嘿,給你機會練習哦!”哥哥厚臉皮地說,聲音雖不大,但聽的還算清楚。

您正在瀏覽: 回不到過去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到過去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