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不到過去④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到過去④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呼呼,停,停下來!STOP!S!T!O!P!”我奮力地甩開某人的手,彎下腰大口呼吸,上帝,快死翹翹了……兩個人也停了下來,慢慢地調整……“喂,不知道,不知道我早上殺過來快累死了啊!豬頭,放過我你會死啊!累!癱瘓了!”我昂起頭,翻了一個大大大大的白眼,咽了咽口水,極不淑女地吼道,雖然聲音不大……“笨蛋,早知就不拿早餐給你了!真是個大!笨!蛋!”哲宇修長的手指點了過來,從背包翻出一個包裝袋,“刷”的扔過來,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用蔑視的眼光看着我……哼哼,我才不管你蔑視還是藐視呢!(無夕:輕視呢?呀!痛!死曉冉!下手這麼狠!)早餐!嘿嘿,餓死我了!早上太匆忙了,早餐都沒來得及啃……我一把接過包裝袋,稀里嘩啦地翻開……嗯,三明治,橙汁。怪不得他跑的時候提着背包呢!嘻嘻……我嘰哩叭啦地吃起來。“額!好,好吃!”我喝完橙汁,感嘆道。“噗哧!”一個輕輕的笑聲在耳邊迴響……媽媽,我,我,我忘了,還有一個人——許!言!曦!丟人啊……我放下早餐(已經吃完了),哲宇慢慢地站起來…… 

  “喂,偷看別人吃早餐很不文明哦!”我轉過頭裝作很兇惡地對許言曦說。 

  他笑了笑,抵擋不住啦,湖水般溫柔的笑容,陶醉……“抱歉哦!” 

  我瞪了瞪眼睛,把包裝袋扔到垃圾桶里,站在豬頭旁邊,仰着頭看他,(不是我太矮,是他太高了!)“奇怪,怎麼會知道我沒有吃早餐呢?”哲宇翻了個白眼,(可愛!)“阿姨說的,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說你沒有吃早餐,要我拿給你。”我笑了笑,“現在要幹什麼呢?把我拖出來,回去一定被那幫女生的衛生眼殺死!”哲宇勾了勾嘴角,指着許言曦說:“他,你應該認識,我兄弟。”我點點頭,看了看許言曦,“我是左曉冉。”許言曦輕輕地點了點頭。 

  零零零零……下課了?“星期三?第一節……呀!死定了 !王老虎的課!”我低頭嘀嘀咕咕着,突然喊了起來,近乎暈倒……哲宇一陣憋笑,扶了扶我。“都怪你啦!我死定了,翹了王老虎一節課!媽媽!”看我一臉沮喪的表情,那個豬頭笑得更加燦爛……這個壞蛋!哭!許言曦突然冒出一句話:“不會死定了的,很多女生不都沒有上課?”對哦,嘿嘿,不是受罰了……(無夕:怕什麼,反正受罰的不是你!是可憐的小林他們……) 

  “我要回教室了!你們要小心點哦!偷偷溜出去!豬頭,放晚學在我學校門口等我!”我一個轉身,蹦蹦跳跳地奔向教學樓,回頭揮揮手…… 

  許言曦和邱哲宇看着我的背影,輕輕地、無奈地笑了笑…… 

  陽光依舊燦爛……放學…… 

  “啦啦啦  是你夢中的女郎  紅色裙擺大太陽  騎着黑駿馬  一聲哨響  就把你解放……”包包里的手機響了起來……是一個陌生號碼? 

  “喂,你好。” 

  “是我,許言曦。” 

  “額,你怎麼知道我電話?” 

  “哲宇說的。” 

  “有事么?” 

  “哲宇說他有事,就不和你一起回家了,讓我送你。” 

  “啊?這個傢伙。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必了,我叫司機來接我就好了。” 

  “可是,可是曉冉不是喜歡走着回家么?” 

  “嗯。” 

  “那麼還是我送你好了,反正沒有什麼事情。” 

  “好吧。那,謝謝你咯!” 

  “那麼,下來吧,我在你們學校門口。” 

  “好的。” 

  掛了電話,我鬆了一口氣,不知道怎麼的,和許言曦說話總有一種壓不過氣兒的感覺,失敗……我整理一下包包,走出了教室門口…… 

  “哇,言曦,你在等誰呢?我們一起回去好不好?” 

  “喂,你怎麼回事,言曦會是等你么!也不看看你長什麼樣!” 

  “咦?言曦學長,你怎麼在雲言這邊呢?在等人么?” 

  嘰嘰喳喳,吵死了。我站在外圍,鬱悶地看着裡面,早知道就不要許言曦送我了,真是自找麻煩。(無夕:看來長得帥也很衰!失敗……) 

  還是許言曦眼睛尖,一下子就看見我了。“曉冉!對不起,讓一讓。”他溫文地向身邊的女生說著,一邊走過來。人群因為他的話語,自動讓出一條道兒。“啊!又是左曉冉!真是個狐狸精!勾引了哲宇還不夠,連言曦也不放過!”“誒!連言曦也被她迷住了?”“她有什麼能耐啊?”“呀,這個狐狸精又來勾人了!”…… 

  “許言曦,走吧。”這些話語我聽慣了,也就沒有什麼了,神色自然地說。 

  許言曦倒是臉色變了許多,沖我點點頭,和我一併走了。 

  夕陽西下的暮色,映在我們身後……

您正在瀏覽: 回不到過去④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到過去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