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不到過去⑤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到過去⑤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許言曦?你和,你和豬頭很要好,對吧?”實在是太無聊了,兩個人之間靜悄悄的算什麼啊!額,隨便找些話來說好了…… 

  怎麼沒有聲音?我扭頭看了看他,他把臉別過一邊,手叉在褲袋裡,帥氣地一步一步走着。 

  “說話好不好?”我無奈地說著,獨角戲真是不爽……怒……(無夕:[往後跳一步]哇!別遷就我啊!) 

  “叫我言曦,好不好?哲宇就是這麼叫我的。”他停下來,扭過頭,看了看我,輕輕地說,兩隻眼睛閃閃的光芒照耀着我的雙眼,怎麼那麼像我在欺負他啊!有那麼委屈么? 

  我甩了一把汗,“噢。言曦。” 

  言曦看着我微微地笑了…… 

  “真是個小孩子……如果她們(追求言曦的MM們)知道這傢伙是這樣的,肯定暈死,進191(神經病醫院)了。”我別過臉嘀咕道。 

  “什麼?”言曦又一次停下腳步,擋在我面前,一臉好奇寶寶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哦…… 

  “沒有啦,快走!”我拉了拉包包,快步前進……“小心哦!”言曦的聲音迴響在身後。(無夕:[點頭]汗!確實很小孩……) 

  回家……房間…… 

  “死豬頭,臭豬頭,竟然不來接我,害得我被言曦那個好奇寶寶纏了這麼久,浪費我的大好青春年華……殺了你,砍了你……”我氣呼呼地趴在床上,奮力地撕着手中的玫瑰花瓣,花香滿天,卻沒有一絲絲的甜蜜,只剩下我的氣惱聲…… 

  “喂!曉冉,老實交待噢,你和邱哲宇還有許言曦是什麼關係!”課間,損友沈菲飛扯住我衣角,一把把我拉到椅子上,故做嚴肅地審問我。 

  “什麼什麼關係?你認為我們能有什麼關係?”我翻了個白眼,反問她。 

  “現在兩個高校都傳言你們的關係複雜,已經是沸沸揚揚的了,你小心點哦!她們會報復你的!”菲飛看了看四周嫉妒以及憤怒的眼神,湊到我耳邊說。 

  這我不用你說也知道啊……“邱哲宇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哥們兒,他家就在我家旁邊,而昨天是邱哲宇讓許言曦來送我回家,就這個關係。”我攤了攤手,聳了聳肩,老實交待道。 

  “噢?那這麼說,你們已經分別十年了?”菲飛眨巴眨巴着眼睛,吸了吸手指,問我。 

  我看着窗外,輕輕地點頭。 

  菲飛是我在美國認識的,十年來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兩家的關係也是很好的那一種,因為她家裡有事要搬回中國發展,所以就和我們自然而然地回到我的家——楓言。而在國外我認的哥哥——韓夜鑫也跟着我來到中國。沈菲飛,和我同是16歲,是華僑之女。而韓夜鑫,是中、韓混血兒,比我大兩歲,打架能手,可成績好得出奇,弄得學校那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因為家裡很有錢,所以時常逃學,而學校也是對這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時常失蹤得連我都不清楚他在哪裡。手下就常常被我調遣,嘿嘿,比如,清掃廁所啦……(無夕:汗顏,真會捉弄人!死都不能落在你手裡!) 

  “那,你們小時候什麼關係?”菲飛抓住我胳膊,興奮地問道。 

  “喂,6、7歲的小孩子,你想那麼複雜幹什麼!”我拋了一個大大衛生眼過去,喊道。 

  菲飛俏皮地吐了吐舌頭,“怎麼複雜了!在國外,6、7歲的小孩都親嘴嘴,都訂婚了!問你有沒有關係是很正常的!” 

  “天,小姐,小聲點啦!”我緊張地望了望四周注視着我們的眼光,扯了扯她,汗,這個大嘴巴! 

  菲飛咽了咽口水,回到她的座位,我身後(我們的座位都是單人單桌的)。 

  今天,他總不會又有事情吧?該死,我想他幹嗎!難不成,我,我真的喜歡上他了?不,不可能……那個豬頭,我怎麼可能喜歡他呢……

您正在瀏覽: 回不到過去⑤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到過去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