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不到過去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到過去①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分開,註定什麼……再見,永遠不見…… 

  ——題記 

  “左曉冉,在那傻坐着發獃!聽課!”“王老虎”(本班班主任)敲了敲黑板,失傳的獅吼功再現江湖。 

  沈菲飛從底下扯了扯我,小心翼翼湊到我耳邊,“曉冉,聽課啦!想誰啊?”我的視線從窗外轉回來,紅着臉喊道:“菲飛,我哪有想誰!”汗,聲音好像,好像大了些……只見全班視線轉了過來,王老虎黑着張臉,一臉火山爆發的景象。“老師,任務。”晃晃悠悠地站起來,我安然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左曉冉!你!你!你晚上去把學校廁所打掃一遍!”我眯了眯眼睛,又是這個,然後輕然地點了點頭,歡快地坐下。王老虎揮了揮衣袖,轉身走出了教室。“下課了?”我一臉質疑地問菲飛。菲飛一臉嘻笑,說:“王老虎氣暈了。”全班一聽嘎嘎地鴨子笑起來,向我投來感謝的目光。一瞬間,吃零食的、玩PSP的、聽MP3的、看愛情小說的……我及其鬱悶地看了看窗外。 

  “喂,林子,找幾個人過來幫我打掃一下廁所。”鬱悶地掏出手機,撥通了哥哥小弟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一陣慘叫,“額,曉冉,我們這邊人都被你用光了啊!誰都不願意去!”這小子(雖然他比我大)!“我可不管你,如果明天我挨了批,看我讓我哥怎麼收拾你!”我狠聲說道,掛斷了電話。 

  我並不是懶得打掃,只不過我們學校的廁所實在太……最重要的是,我要和邱哲宇一起回家,這是第一次誒!他們學校就在我們隔壁,那是楓言市另一所重點高中,而我們家一樣是隔壁。邱哲宇是楓尚高校的風雲人物,學習好,籃球打得好,音樂上有很有天賦,這些,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他長得夠帥,嘎嘎,鼓掌。(無夕:冷場。)傳說中的邱哲宇風流瀟洒,文武雙全,溫文爾雅,花容月貌……(無夕:花容月貌是形容女的好不好!)現實中的他,唉,自己看吧…… 

  悄然地混進楓尚高校,我措手措腳地混到高二(七)班。說實話,全校裡頭最受關注的就是這個班——高二(七)。裡頭可都是俊男美女,女的多數是為了,不說也知道,男的多數是為了女的而來。(無夕:汗!混亂!)我從窗戶探出個頭,邱哲宇的位置是最中間,其他人都是為著他一個人轉,真是有福。“哎!那不是雲言的校花左曉冉嗎?”裡頭一個聲音傳出,全部的眼光都聚集在我身上。(無夕:曉冉,你好像總是被當猴子瞧誒!)“不錯,滿可愛的!”“我覺得不怎麼漂亮啊!她們學校難道沒有人了么?”議論紛紛。我都無視,無奈地看着邱哲宇。“咦,她在看邱哲宇誒!她不會是來這裡追他的吧?”邱哲宇正趴在桌子上呼呼地睡大覺,身邊的人都不敢碰他,要知道邱哲宇最討厭別人打擾他睡覺,惹火邱哲宇就死定了,不但有很大的後援支持團(各位喜歡哲宇的MM),而且家世十分顯赫……我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走到邱哲宇的桌子前。眾人疑惑地看着我。我推了推邱哲宇,用修長的手指輕輕地彈了彈他的頭,無奈地說,“豬頭,起來啦,在學校也敢這樣!”眾人一副你死定了的模樣,倒吸着冷氣。只見邱哲宇輕輕扭動着身子,俊美的臉露了出來,長長的睫毛點綴着的眼睛微微張開一條縫兒,嘴角向上揚,形成漂亮的弧度,眼睛慢慢張大,漂亮的黑色瑪瑙寶石露出來,長長的亞麻色劉海垂了下來。“來了?”聲音好聽的磁性,深深吸引着眾人。人們以驚異的神色看着我。(無夕:原來哲宇的脾氣不好哦!哦呵呵!)我輕輕點了點頭,叉着腰不滿道:“懶豬,整天睡覺!”“因為無聊啊!”哲宇揉了揉眼睛,說。無語間,哲宇把書堆到書桌里,“走吧。”“懲罰你,卡布奇諾和哈根達斯。”我扯了扯包包,揮了揮粉粉的小拳頭,對邱哲宇進行“勒索”。邱哲宇笑着點點頭,嘻笑着:“整一個貪吃貴,還專挑貴的。”我陽光般的笑容跳耀着。周圍的吵雜聲很大,“他們是情侶么?”“不!我的哲宇!”…… 

  陽光燦爛,微笑着看着路上兩個人歡快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回不到過去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到過去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