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不到過去⑦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到過去⑦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呼……”我聽了下來,好累,好痛……身後的腳步聲也停了下來。“別跟着我!不要管我!讓我一個人靜一靜……讓我一個人……”我大聲地吵鬧着。周圍很安靜,安靜的可怕……言曦沒有說話,也沒有移動他的腳步。淚,不知不覺地落下來……原來,我喜歡他,我喜歡邱哲宇,喜歡那個豬頭……不,不能哭,我是堅強的,為什麼要為他哭泣……我不愛他,一點也不愛……擦乾眼淚,為了他,不止……“把我當成哲宇,發泄吧。”言曦走到我身邊,望着閃閃繁星,輕輕地說,只有我聽見,只有我……“哲宇。”我低下頭,淚水不斷地湧出來……我轉過身,狠狠地敲打着言曦的胸膛,悶悶的響聲伴隨着我的聲音:“邱哲宇,你這個王八蛋!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你知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是你!可是,可是你為什麼,為什麼選擇的,不是我……”憤怒,開頭着,可越說,我的聲音就越低。邱哲宇,我真的好恨你,真的好恨……我撲進了他的懷裡,“言曦,他,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他怎麼可以!嗚嗚嗚嗚……他傷透了我的心,我好痛,好痛……”我終於像個小孩子一樣大聲地哭起來……“哭吧,哭出來會好一點。”言曦輕輕地摟住我,說。“嗚嗚嗚嗚……哇哇哇哇……”我放肆地在他懷中哭泣。邱哲宇,我恨你!慢慢地,淚水漸漸供應不足了……淚水沒了,只留下“額,額”的淡咳聲。言曦輕輕地笑了,“哭夠了?”我點點頭,大大眼睛紅紅的,長長的睫毛上掛着稀疏的晶瑩的淚珠,鼻子的紅影很快就散去了,臉上還有淡淡的淚痕,就像一個洋娃娃一般。言曦笑了笑,“我送你回去吧,這麼晚了,你爸媽會擔心的。”我點點頭,牽着言曦的手,一步一步地走着…… 

  “喲,曉冉,回來啦?”媽媽一見到我,就叫了起來,“這麼晚了,怎麼才回來?”突然注意到我身後的言曦,會意地笑了笑。“咦?乖女兒,你哭過了?”媽媽湊過來,看見我眼睛的淡紅,立即變了臉色,在我耳邊說:“是不是那小子欺負你了,告訴媽媽!”我搖了搖頭,回過頭對言曦無力地笑了笑:“言曦,今天謝謝你。不早了,你快回去吧。”言曦點點頭,“你要好好休息,睡早點。伯母再見。”我微微地點了點頭。言曦一走,媽媽就靠過來,一臉八卦相:“嘿嘿,女兒,那小子不錯啊!長得也可以,也很乖的樣子,要把握啊!”我推了推她,“媽,我才高中好不好,怎麼急着把你女兒推銷出去啊?”媽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對了,誰惹你了?怎麼哭了呢?”我看了看窗外,“媽,我累了,先回房間了。”嗒嗒地踏上二樓,拐進我房間,無力地倒在床上。好累…… 

  仰着頭看着天花板,我輕輕地合上眼。忘記吧……忘了今天發生的事情……忘了他,邱哲宇……把關於他的事情都忘了……邱哲宇是誰,我不知道……沈菲飛是誰,我也不知道……我沒那麼勇敢,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他們……我是個,膽小鬼……長大了,第一次這麼哭過,真是失敗…… 

  早上徐徐登臨,站在鏡子前一看,靠,真像個三八,這是我么?眼睛腫得老高,頭髮亂得像個稻草窩,臉頰也腫了起來……“媽!我不去學校了!幫我請半天的假!”我把自己蒙在被窩裡,大聲喊。“曉冉,你怎麼了?看你中氣十足的也不像生病啊!你是不是又把誰惹火了,在學校等着找你算賬啊!曉冉!別死睡!說話啊!”媽媽那才算中氣十足的聲音在門外環繞,環繞……“別問我,不知道……”我垂死無力的聲音在被窩裡環繞,環繞…… 

  中午,照了照鏡子,好了許多,畫一下妝就看不出來了……說實話,我是最討厭化妝的了,把臉弄得不像自己的,很好玩嗎?可是,為了自己的名聲,我情願犧牲自己…… 

  去到學校,菲飛就擁了上來,“曉冉,昨天你怎麼沒有去啊?害得我要把邱哲宇送回家,我還順便去看了看你,可是阿姨說你不舒服在房間里休息,所以就沒有上去。你有沒有事情啊?曉冉,你不知道,昨天。” 

  “夠了。沈菲飛,你夠了沒有!不要我一來就在我耳邊學麻雀嘰嘰喳喳地叫可不可以。你要炫耀邱哲宇和你的關係,你可以隨處說,為什麼要選擇我。邱哲宇喜歡你,親了你,這和我有什麼關係。如果你是為了炫耀,那麼請你離我遠一點。沈菲飛,我真是看錯你了。”我冷冷地打斷她的話語,冰冷地說,冷得我都不是我了。有必要嗎?沈菲飛,你就是這樣一個人嗎?和邱哲宇接吻了,就這麼急着向我炫耀嗎?昨天沒有看見我,沒有讓我看到你們的親熱的場面,就這麼失望,這麼急着訴說給我聽嗎?沈菲飛,你和邱哲宇一樣討厭啊! 

  我頭也不回地走出教室。留下一臉發獃的沈菲飛……

您正在瀏覽: 回不到過去⑦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到過去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