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不到過去⑧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到過去⑧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哈,沈菲飛被左曉冉罵個狗血淋頭。”“左曉冉說什麼,她和邱哲宇接吻,TMD,邱哲宇怎麼會看上她那種人啊!”“沈菲飛真是小人,竟然搶左曉冉的男朋友,竟然還和人家接吻,被左曉冉看見,哼,活該啊!”“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沈菲飛竟然是這種人!”…… 

  班上流言蜚語滿天飛,沈菲飛坐在位子上,倚着頭,獃獃的看着天空。“曉冉,她一定是看到昨天我和邱哲宇接吻的場面了,她一定是誤會了……”菲飛想着。 

  不知不覺來到了學校的人工湖。琥珀湖是學校的名點,清澈見底的湖水冰涼可口,湖邊優雅的柳樹,高貴的花紋長椅,暗香的花朵,構成美妙的景象。說實話,來這裡的都是一堆一對的情人,一個人坐在這裡會讓人感到奇怪的。我可管不了這麼多,一屁股坐在空椅子上,靜靜的閉上眼睛,仰着頭,吸收着大地賜予的溫暖陽光。不是說好了要忘記么?怎麼還發這麼大的火啊,原來,我喜歡他,喜歡得這麼深啊!原來是這樣啊!…… 

  周圍的人奇怪地看着左曉冉,“嗯?這不是校花左曉冉么?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啊?”“你沒有聽說嗎?左曉冉最好的朋友沈菲飛搶了她男朋友哎!”“啊,就是邱哲宇么?沈菲飛怎麼是這樣一個人啊!”“嗯,真是夠……”吵死了!心中隨着周圍小聲的談論,慢慢地煩躁起來。我猛地睜開眼睛,輕輕地瞄了一下剛才說話的某人,某人咽了一下口水,沒有再說話,悄然地起身,拉着BF走了。 

  我就這麼一直坐着,直到放學的鈴聲悠悠地響起…… 

  好吧,去找言曦,以後陪我回家的不再是邱哲宇,而是言曦,許言曦! 

  我站起身來,向校門走去…… 

  依着楓尚的校門側壁,頭仰着天傻傻地看着漸漸滑落的太陽和隱隱出現的雲霞。一陣輕輕的驚呼聲在校內響起,他們來了。我沒有回頭,直到他們走出校門。“言曦。”我喊住了他。言曦在眾人嫉妒的眼神中回過頭來,“咦,曉冉,今天怎麼這麼早?”“等你啊!”我歪了歪腦袋,注意到言曦身旁的邱哲宇神色開始有些不正常了。平時,我叫的人,是邱哲宇;平時,我開玩笑的人,是邱哲宇;平時,我等的人,是邱哲宇;平時,我最希望能一起走的人,還是他,邱哲宇。現在變了,徹底變了。 

  我走過去,在眾人面前拉住言曦的手,“走吧,送我回家。”然後頭也不回的往家的方向走去,言曦一言不發地跟在我身後。“噢,對了,”我止住腳步,“邱哲宇,去送沈菲飛回家吧,她很期待你這個BF送她呢!要天天都送才能不鬧分離哦!”我宛然一笑,轉身慢慢地走着。邱哲宇從後面追上來,拉住我另一隻手,“你在說什麼!我什麼時候變成沈菲飛的BF了,我喜歡。”“住嘴,昨天發生的事情,你自己回味,不用告訴我。”我甩開他的手,拉着言曦慢慢地跑了起來。邱哲宇俊美的臉上散發出冷冷的氣息,還有一絲痛苦和驚異……楓尚的學生站在邱哲宇身後紛紛議論着…… 

  “如果你是拿我當作醫療你和阻擋流言蜚語的工具,那麼請不要找我。”言曦拉着我停了來,看着我冷冷得說。 

  我坐在路旁的樹下,屈着雙腿,把頭深深地埋在腿里,心裡在暗暗的哭泣。他們都好討厭,邱哲宇好討厭,沈菲飛好討厭,連言曦也好討厭!他們怎麼可以這麼說我,我沒有,我沒有。 

  言曦沒有說話,一直站着看着我。

您正在瀏覽: 回不到過去⑧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到過去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