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不到過去②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到過去②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望穿秋水”(某咖啡廳),我啃着哈根達斯,吸着卡布奇諾,一臉幸福。 

  “真是小女生啊!”邱哲宇喝了一口碳燒咖啡,看着我笑了。 

  “哪有!”我死鴨子嘴硬,翻了個白眼打過去,“我小女生,你,你小男生!” 

  哲宇嘻笑了一會兒,“要知道小女生和小男生是一對的哦!” 

  我表情通紅,極不自然,什麼嘛,說那麼讓人臉紅的話,我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雖然臉已經紅透了,“豬頭,你亂說什麼呢!” 

  邱哲宇看着我搞笑的樣子,揚了揚嘴角,“難道你不希望和我在一起么?” 是很希望……呀,我再亂想什麼呢,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我,我可是高中生啊!現在是學業為重,嗯嗯,不要想他。 

  見我不說話,邱哲宇又笑了。 

  一個聲音打斷了我們。“先生,這是15號桌的小姐點的。”敬業的服務生鞠了個躬,恭敬地說。然後把一杯彩色的雞尾酒放在桌上,拿着托盤轉身走人。邱哲宇扭頭看了看坐在15號桌的女人。 

  25歲左右的白領,濃妝艷抹,捲毛似的頭髮亂七八糟的酒紅色,向邱哲宇放電。 

  “真是不要臉。”我喝了一口卡布奇諾,頭轉向窗外,小聲嘀咕。心裡:這個死女人,太不要臉啦,明明看見我,還敢這樣。氣人!邱哲宇耳朵很尖,頭轉過來,含笑着看着我。“看什麼看!”我嘟嚷了一聲。“你在吃醋?”邱哲宇眨了眨眼睛,笑着。不要生氣,不要理會。我看了看他,咬了一口哈根達斯,“哪有,死女人送酒給你,我的呢?真是氣憤。”邱哲宇不懷好意地笑笑,“真的是這樣么?”“打擾一下。這位小姐,這是8號的先生送給您的。”又是那位敬業的服務生來了,把一杯同樣的雞尾酒放在桌子上,嘀咕着走了,“真是麻煩。”邱哲宇的臉色一下子變了,刷的一聲站起來,看了看8號桌的位置,邁出步子。我扯了扯他的衣角,用命令的語氣:“坐下!”邱哲宇臉色複雜地看了看我,依我意思坐下了,但眼睛還是冷冷地盯着8號桌的男人。我看了看,是一位看上去較為成熟的男人,應該是在大公司工作的人,看上去很正經的感覺。 

  “哲宇,我們回去了,好不好?我怕回去晚了,媽媽會說我。”我輕輕地說,把兩杯酒推到一邊。 

  哲宇沒有說話,站起身來,一把拉過我的手,向門口走去。 

  我在後面憋笑,這種感覺,從多久后沒有了呢?哲宇拉我的手,是在多少年前? 

  那是十幾年前了吧。我爸爸和哲宇的爸爸是好朋友,我三歲時第一次到哲宇家玩兒。那時哲宇四歲。害羞的我在花園裡坐着,看着藍藍的天空,呼吸着好香。哲宇從後頭蒙住我眼睛:“猜猜我是誰!”……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後來,爸爸因為在國外經營的公司有點麻煩,要我們一家都過去居住。依稀記得,離別的時候,我哭了,哇哇大哭,可哲宇只是雙手插着口袋,“笨蛋,十年後,我們會再見面的,哭什麼。”“豬頭,你好壞,十年不見,你一點也不傷心,你是不是一點都不在乎我啊!”我嘟着嘴,不哭了,大大的眼睛上沾了顆晶瑩的珍珠。哲宇輕輕笑了,趁爸爸媽媽告別的時候,湊到我旁邊,輕輕地在我臉蛋兒上落下一個吻,在我耳邊說:“因為在乎你,十年就是我的敵人,等你十年哦!”然後一路上握着臉蛋兒像紅蘋果一樣的我的手到機場……那年,哲宇七歲,我六歲…… (無夕:哲宇好成熟!) 

  “笨蛋,在想什麼呢?”哲宇扭過頭看了看我,歪着頭問。 

  “沒有啦,在想以前的事情。”我看了看街道兩邊,走的都是手拉得緊緊的情侶,個個那麼甜蜜。(無夕:額,曉冉,你這妮子春心蕩漾額!) 

  哲宇扯了扯嘴角,“走着回去么?” 

  我沒有說話,點了點頭,看着街景,一直走…… 

  昨天……“伯父伯母,哲宇呢?”我環視了一下,沒有哲宇的影子啊!伯母笑了笑,“你們兩個小時候可是十分要好的呢,哲宇在他房間,就是上面從左數第2間。”我歡快地點點頭,嗒嗒嗒嗒地踩着地板上樓。嘎嘎,豬頭,我回來竟然不來迎接我,看我怎麼修理你!“誰?”哲宇在房間里睡覺,模糊的聲音傳出來。嗯?學女傭好了,他們家女傭還算多。“少爺,夫人讓我叫你下去,來客人了。夫人說你一定很想見到那個人。”我用低卑的聲音說著,聲音不大,但裡頭足以聽清楚。“不去。”兩個簡單的字跳出來。“少爺,夫人說你一定要去,不然。”我最了解這個傢伙了,他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開門,說,不然什麼。“不然什麼?”門開了。(無夕:汗!狂人!)“你是誰?”哲宇盯着我看了看。好帥,高挺的鼻子,桃花眼,長長的亞麻色劉海……“豬頭,不來接我!”我對準他的頭就是一陣敲打。“笨蛋,你回來了啊?”哲宇捂着腦袋,齜着牙,樣子太可愛了。“明天我去你們學校找你……”

您正在瀏覽: 回不到過去②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到過去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