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不到過去⑥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到過去⑥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天一天地消逝着……和菲飛打鬧、和林子開玩笑要掃廁所、和邱哲宇、許言曦一起回家…… 

  今天的天氣熱得悶死,心情都如火一般……我坐在位子上百般無奈地等待放學的那一刻。 

  零零零……鈴聲戛然響起,我以飛快的速度收拾好包包,刷地第一個衝出教室。菲飛看着消失的背影感嘆地搖了搖頭,這妮子,向男生想瘋了?不過,像邱哲宇、許言曦這樣的男生,是自己也會心甘情願地等他們吧?可惜自己卻沒有那樣的福分。(無夕:嗷嗷,菲飛,你還不知足?無夕連看都沒得看吶!) 

  “人呢?那麼久?”我坐在“望穿秋水”(前面有介紹到)煩躁地等着。今天怎麼那麼慢啊?由於上次在“楓言”的找人遭遇,我學乖了,端正地每天坐在咖啡廳等待兩個人的到來。 

  “曉冉,走吧。”言曦從後面拍了一下我肩膀。我站起身來,拿起包包剛要走,“咦,豬頭呢?”怎麼都不見另一個人的身影? 

  “啊?他說他有事情,就不陪你回去了。”言曦溫柔地笑了笑,輕輕說。 

  “什麼嘛,又有事情,他怎麼那麼忙啊!真是!”我不滿地嘀咕道。 

  言曦笑了笑,自然地牽起我的手向門口走去。

  “喂,張伯,我是菲飛。今天不用來接我了,我想自己走回去。就這樣,拜拜!”菲飛給她家的司機伯伯打了個電話,慢步在回家的街道。(無夕: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路過小巷的時候,聽到裡頭有打鬥的聲音。“唉,走遠點好了,又是一些不法份子,別被牽連就好了。菲飛剛要離開,忽然聽見巷裡傳來一陣聲音,那聲音,好像,好像邱哲宇!菲飛悄然地跑進小巷,天啊!真的是他!慌亂地向四處望了望,該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冷靜,冷靜……對,先打電話給曉冉。菲飛顫抖着從包包里掏出手機,撥了曉冉的電話。“喂,你好。”電話那頭傳來曉冉溫和的聲音,讓菲飛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我是菲飛,我現在在人民公園對面的興明大酒店旁邊的小巷裡,你快點過來,邱哲宇被人群歐了,快點!”菲飛飛速說完,掛了電話。“喂,你們快點跑吧,我已經打110了。”菲飛勇猛地跳出去,昂着頭,一副志氣高揚的樣子。混混們面面相視,狠狠地留下一句話:慌慌張張跑了,“TMD,邱哲宇,這次算你好運,你最好別太高傲,讓我們看你不順眼!”菲飛全身像抽了氣一樣,一下子軟了,她那有打110啊,一切都是騙他們的。如果真的打了電話,那這件是會傳出去的,那邱哲宇的名聲不就毀在她手裡了么?她急忙過去,扶起地上的哲宇。 

  “你沒事吧,嗯?”菲飛緊張地問道,她還是第一次這麼接近哲宇。 

  哲宇搖搖頭,“沒事。”但身子搖搖醉醉的,一副要倒下的樣子。哲宇一把摟住菲飛,把投靠在她肩膀上,“別動,讓我這樣抱着你。”一個重量壓下來,讓菲飛知道,這不是夢,她只覺得身子僵硬了,臉熱的快要爆炸,她聞着哲宇淡淡的體香,靜靜地站着……哲宇把頭移開了,捧着菲飛的臉,彎下腰,在她唇上落下一個淡淡的吻。菲飛腦袋一片空白,什麼?我,我和邱哲宇接吻了?這不是真的吧?這只是夢!這菲飛卻知道,他真的吻了她……“曉冉,你這個小笨蛋,幹嗎為我擔心,我沒事。”哲宇的聲音在耳邊迴響……曉冉,曉冉,曉冉……他,他把我當作曉冉了……只是這樣……邱哲宇怎麼會吻沈菲飛呢……他喜歡的,是曉冉……

  “呼呼,快,快點……”在人民公園下了車,我拉着言曦,飛快地跑着……邱哲宇,你保佑你最好沒事,你要是有什麼,看我怎麼修理你,這個豬頭,怎麼就不知道保護自己呢!“到了!”我奔向巷子,映入眼帘的景象讓我目瞪口呆……菲飛,在和邱哲宇,接吻……淡淡的吻,卻讓我感覺他們那麼的般配……邱哲宇,喜歡的是,沈菲飛……為什麼,為什麼心會這麼痛……為什麼會有種想哭的感覺……言曦跑過來,看到眼前,默默地站在我身後。為什麼,叫我來,就是讓我看這個場面么……沈菲飛,你好狠、好壞啊……我們的友情哪裡去了……邱哲宇,你這個豬頭,這個笨蛋,你怎麼可以這樣……心,快要碎了,已經碎了……眼淚,在眼睛里打轉轉兒,我沒有過去,轉身,跑出巷子口,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我只想這樣跑,不要看到他們……言曦跟在我身後……不要看到他們,不要……眼淚,被風挑撥來了……在空中飛舞……

您正在瀏覽: 回不到過去⑥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到過去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