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傳遞聖火 共創輝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聖火 共創輝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立正…向前看齊”,一聲聲指揮聲響徹了整個寧靜的校園。看,操場上聚集了來自八年級優秀火炬手325名。天氣十分炎熱,老師為了不耽誤我們的學習,學校便組織同學們晚飯後進行演練。

  天不知不覺的暗下來。當時大家都穿着涼鞋、短袖,蚊子成群結隊的在我們上空嗡嗡地叫着,時不時來“光顧”我們,但同學們忍受着癢痛,筆直地像一棵棵威武的松樹屹立在那裡等待着命令下達……那一夜我們整整練習了兩個小時,灰塵籠罩了我的全身汗水濕透了我的襯衫,但我們無怨無悔。

  ……

  兩天在疲憊與光榮中度過了……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是八角亭火炬手將要參加隆重舉行的黃岡市接力活動的光榮一天,這天同學們自覺地穿起了校服,統一帶着紅帽子,在操場上集中。聽完林校長的動員后,同學們精神飽滿的像晉梅中學進軍。同學們站成了兩隊,像兩條長龍奔馳在二環路上。同學們統一的着裝和整齊的隊伍以及飽滿的精神面貌贏得了全縣人民的一致好評,為這個年輕而富有生命力的學校增添了輝煌的一筆。

  為了抓緊時間,同學們便跑步前進。天氣越來越熱,好像太陽公公也為著宏大的場面而歡呼,同學們汗流浹背,腰酸背痛,但325名同學中沒有一個同學喊苦喊累,咬着牙繼續跑步前進。因為我們清楚地知道我們肩上的擔子很重。我們代表的不僅是八角亭的光輝形象,我們代表的還是黃岡市的光輝形象,代表的是21世紀的中學生的一種標誌,一種精神,一種時代氣息!所以我們必須履行這個既光榮又艱巨的使命!

  在這次活動中,我親身體會到什麼叫“毅力”,什麼叫“剛強”,什麼叫“責任”。是八角亭學子將這種精神演繹的淋漓盡致!

  看,是一個個像威武的戰士在烈日炎炎下安然不動的站立了兩個小時的八角亭學子讓我知道了什麼叫毅力!

  看,是浸透了汗水的校服和同學們揮汗如雨的身影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剛強!

  看,是在挫折面前勇往直前,不怕苦,不怕累,團結合作,奮力拚搏的八角亭學子讓我知道了什麼叫責任!

  是他們在擔當中成就了自己!

  是他們在擔當中將生命升華!

  是他們在擔當中共創輝煌!

  看,有一顆璀璨的明星永遠地屹立在黃梅縣中部,那就是——黃梅縣八角亭中學!

  黃梅縣八角亭中學初二:石燦星

您正在瀏覽: 傳遞聖火 共創輝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聖火 共創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