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共創綠色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創綠色家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片小小的綠葉。我不像香味四奇花異草一樣誘人;也不像碧波蕩漾的湖水那樣優雅;更不像色彩絢麗的彩虹一樣漂亮。但是,我卻無私的將自己貢獻給了人類!

  我將自己唯一的裝飾品——葉綠素,與太陽結合製造出人類所需的糖和蛋白質。我還不斷地為人類製造出氧氣,並且,我還制服了許多對人類有害的污染……

  我如此的為人類付出,但最終得到的卻是人類肆無忌彈地砍伐森林,破壞環境,破壞我所居住的美麗家園!

  現在,人類的所作所為,使得沃土變成了溝壑,流沙埋沒了良田,大氣層更是“漏洞百出”。我們的家園受到了破壞,人類的生存受到了威脅。但是,正當無數次滅頂的洪災襲來時,人類仍不知悔改;正當人類即將瀕臨死亡時,人類仍毫不察覺。

  沉睡着的人類啊,趕快覺醒吧!善良的人類啊,趕快行動吧!執迷不悟的人類啊,放下手中的“屠刀”吧!我真心希望人類能把它建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共創綠色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創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