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火的傳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火的傳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宏偉的人民大會堂前,凝視着這座雄偉的建築。心中浮想聯翩。 

  2008年,也就是 明年。這裡將成為奧運的起點,那時一個怎樣的場景啊?幾千年前,伯羅奔尼撤半島伊利撕城幫的南部阿而非斯河和光拉德河交界出。宙斯神妙旁,一個火炬手,高舉着火炬在興奮的人群的簇擁下,奔跑着那高舉着的火炬彷彿有着不可抗拒的威嚴,火炬到哪,那裡就要停戰。人們都為著這場盛會做準備,火炬就像一個和平和喜悅的音符.演奏着宏偉的奧運樂章。 

  隨着2008年的走近,我心中也有了幾個願望。 

  我心中的奧運應該是文明的奧運,中國人民應該文質彬彬,溫文爾雅,舉手投足間應盡顯五前年文明大國的風範。 

  我心中的奧運應是豐收的奧運,奧運賽場上,中國的奧運健兒應賽出風格,賽出實力,賽出水平,讓外國人看着,心生驚嘆,暗立大拇指。 

  我們新中的奧運應是創新的奧運,奧運會上我們可以新如幾個帶有我們中國氣息的項目,如踢毽子,放風箏,等等讓外國人從各個方面了解中國,從而愛上中國。 

  我們心中的奧運應是科技的奧運,比如說發明自動感應的球網,來感應擦邊球。把裁判換成機器人,以防誤判。 

  就讓我們在"同一個世界"中以"同一個夢想"去開辦"高水平,高科技"的"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問奧運"使此次北京奧運會成問中國人的驕傲。世界的驚嘆!!

您正在瀏覽: 聖火的傳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火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