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藏在雞腿里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雞腿里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我的童年嗎,母親?或許你還記得,但我除了那幾件事,幾乎全忘了。那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幾件事······

  那天,和往常一樣,您騎着自行車,用您那長滿老繭的手去接我。當我遇見您時多麼激動、多麼開心。可是,您對我說:‘‘今天呢,媽媽找到了一份工作----去餃子店當洗碗工。中午呢,媽媽不能回來了,乖啊。’’可想而知,我是那麼不情願,死拉着媽媽不走。就在這我使勁全身力氣時,您,從車位空下拿出兩袋炸雞:‘‘我就知道,你會很倔,看,炸雞!’’我一看見炸雞,就像貓見了老鼠一樣,迫不及待地啃了起來。就這樣,我獨自在家了一個中午。雖然沒有嘮叨的話語,有點不習慣,但是,有這香噴噴的炸雞!

  後來,我感冒了。我說:‘‘媽媽,我想吃炸雞。’’ ‘‘不可以!你聽見醫生說了嗎?不可以吃油炸的食品。’’ ‘‘哼!’’我崛起小嘴,上面寫滿了不高興!等道病好時,我還沒說出口,您就拿起一袋香噴噴的炸雞放到我的眼前:‘‘我知道你想吃,快點吃吧!’’於是,我又狼吞虎咽起來,竟沒注意道您額頭上的汗珠······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忘了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藏在雞腿里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雞腿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