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法制教育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制教育之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法律是無情的,只要你觸犯了法律,你便回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有一些人卻以身試法,但是最後還是伏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人違法呢?那還不是自己的好奇心太強和自己的控制里不夠,而讓自己吃虧,走是了絕路。才後悔莫及。 

 今天我們學校請了一位朱警官為我們上了生動的一節法制課。使我們進一步走進了法律,增強了法律的知識,並進一步讓我們體會了法律的無情。正是像那位警官所說的有些人因為上網吧玩,最終使自己走向了犯罪道路,最後卻害得自己進了監獄毀了自己大好的前途,這都是好奇心惹得禍。 

 這使我想起了電視上艘播放的吸毒和販毒的犯罪分子,為什麼他們會這樣?那還不是他們一時的好奇和貪婪心,使自己慢慢地走向了犯罪的道路。而且越陷越深,到了不能自以。難道不是這樣嗎?犯法把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弄得支離破碎。所以我們要每時每刻都警備,不要誤入禁區,那隻會讓你走向黑暗,最終落入法網進了冷冰冰的監獄,到是你哭天喊地也沒有人會來救你,所謂“法律無情,人卻有情”。在生活中,我們必須時時刻刻,小心,小心,再小心,否則便會自廢前程。 

 法律是嚴肅的,它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犯法之人,所以我還要勸告大家,小心使得萬年船。自己要有堅定的意志力和強大的控制力,要分清是非遵守法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法制教育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制教育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