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育之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育之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中,我漸漸注意到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那便是黃主任。 

  黃主任堪稱“實小第一劍”。他那套管教學生的“劍法”是眾所皆知的,因此得了一個響噹噹的綽號——街頭霸王,讓人聞風喪膽。但我覺得這個綽號有點過了,應改為“教育之王”。 

  記得有一次,我照常牽着自行車經過車道準備回家。忽然花圃間一個熟悉的身影——黃主任。他以“凌波微步”“飛”到那個闖道的學生身旁,示以微笑。那人立刻坐立不安,魂不守舍。這正是“暴風雨”來之前的預兆,據“笑得越燦爛,死得越凄慘”之至理名言。這位“幸運”的同學這次一定劫數難逃,連死裡逃生的機會也沒有。 

  果然不出所料,黃主任的臉色突然晴轉陰,變得嚴肅起來顯得很可怕,立即把他叫到一邊,給他上“政治課”。黃主任把他的校章拿下來,捏在手裡,又用另一隻手指着車道轉了幾圈,再把手指頭指向那位學生。嚴肅的神情已讓那位學生心跳百倍,幾乎喘不過氣來。黃主任再趁熱打鐵,敏銳的目光直盯着學生的眼睛,時不時點着頭,嘴裡還念着讓人厭煩的“緊箍咒”:“你為什麼不守紀律?車道車這麼多,你又沒有自行車,而人行道比較安全,你為什麼偏要闖道?萬一出事故吃虧的是你自己!這些是老師沒有告訴你還是你的腳太癢了?要不要‘治療’一下?下次注意點,不然決不輕饒!”說完又提高語調說:“你的校章下午我再讓班主任還給你!走吧!”那位學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恨不得快點離開這個不毛之地,一聽到“走”字馬上就溜之大吉了,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哈哈!黃主任,Good!夠絕的!不愧為一代宗師啊!

您正在瀏覽: 教育之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育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