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2014年 12月2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學,所以呢我睡到自然醒才起床,起床以後一看錶已經快要十一點了,我看早飯也不用吃了直接就吃午飯吧。到洗澡間一看媽媽正在洗衣服,媽媽見到我就說起來了餓不餓啊,我說有點餓,媽媽就問我中午想吃什麼啊,我說要不中午就吃火鍋吧,我好久都沒有吃了,媽媽說好吧一會給你錢你自己去超市買涮丸和蔬菜吧,我說好的。我拿上錢就去我家東面的超市買東西了,到了那我買了一斤多的涮丸,買了調料,我還買了肉類,蔬菜買什麼好呢,買棵大白菜吧,又買了一些豬血和豆腐還有油麥,到最後一算賬哇七十五塊錢,還好媽媽給了我一百,要不然還得回家拿錢。到了家裡媽媽也洗完衣服了,媽媽見我回來了就去廚房準備東西了,不多會兒媽媽就能好了,恩好香啊,媽媽做出為味道都快要比上火鍋店裡的了,我吃了好多肉,只吃了一點蔬菜,到最後吃得我都快撐了。

您正在瀏覽: 吃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