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今天,我到外婆家去吃飯,一到了外婆家,我看見有許多豐富的菜肴,還有我最喜歡吃的河蝦。我饞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像一隻迫不及待的小饞貓一樣,忍不住拿了一隻蝦。爸爸看到了連忙說:“不要着急,我來給你剝。”說著,爸爸從我手中拿走了蝦,正要準備剝的時候,我鼓起勇氣對爸爸說:“爸爸,今天,我想自己來學一下怎麼剝蝦的。”於是,我又從爸爸手中奪過蝦。爸爸摸了摸我的頭,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我先用手小心翼翼地把蝦殼一層一層的剝掉,頓時,蝦就好像被脫光了衣服一樣,裡面的肉就展現在我眼前,我忍不住用舌頭舔了一下,味道真鮮,然後,我把蝦頭摘下來直接就扔掉了,最後,我用醬油蘸了一下蝦肉,就把蝦肉往嘴裡一吞,嚼起來的味道還真不錯呀!大概是我自己剝的緣故吧,感覺今天的蝦肉的味道特別的鮮美。

  這可是我第一次剝蝦喲!原來剝蝦是這麼簡單的,我以後要學會多嘗試,只有學會嘗試,才能學會更多的本領。

您正在瀏覽: 吃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