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我不吃!我不吃!”誒!弟弟又不肯吃飯了。

  我見了,也想試一試。說不定,用姐姐的威嚴可以鎮住他。我拿着碗,用勺子舀了一勺稀飯,把勺子拿到他嘴前,可是他使勁搖頭,我的手一不拿穩,勺子里的稀飯剛好倒入了碗里。唉,真是出師不利呀!我又舀了一勺,還是把勺子放在他嘴前,可是他太淘氣了,這邊跑跑那邊跑跑,我追呀,跑呀,一會兒就大汗淋漓。唉,我真是屢戰屢敗呀!我不甘心,再次舀了一勺,把勺子舉在他嘴前,可是他竟不張開嘴。“我的小祖宗呀!別玩了,快張開嘴吃一口吧!”我心裡哀求着。於是,我邊說“啊”,邊把勺子舉在他嘴前。沒想到,這招竟有效,他張開嘴巴把這勺稀飯吃下去了。也許因為他跑餓了,或是別的什麼原因。我管它三七二十一,趕緊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又舀了一勺舉在他嘴前,他用手將勺子推開。“啪”的一聲,這勺稀飯倒在了牆上,順着牆壁流到地上,我無奈的用紙把它清理乾淨。我的忍耐是有限的,我這次就不信他吃不下這勺稀飯。我舀了一勺,邊說“啊”,把勺子舉在他嘴前,“奇迹”發生了,他又張開嘴把這勺稀飯吃了下去。經過我的觀察,我發現弟弟吃飯時只要說“啊”,他就會張嘴乖乖地吃飯。

  初一:林凌燕

您正在瀏覽: 吃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