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歡 迎 投 稿

  吃飯

  今天中午,表姨、表姐、表哥還有小姨一起在我們家吃中午飯。午飯吃的是我們家鄉傳統的油茶。

  油茶是由小姨來煮的。油茶主要材料是茶葉、綠豆、生薑、油、水、鹽、豆豆支、米粉、米花、花生……先用油把綠豆炒香,然後把生薑、茶葉放進鍋里一起翻炒,等炒香了,再把水倒進去,放小一點的火,等它慢慢煮開。我們也不閑着,我和表哥在客廳的桌子上把茶杯擺好,表姐把米粉夾到杯里,費了好大的勁,才夾到杯里,我看着她那滑稽的樣子,哈哈大笑,她都有一點害羞了,我才止住嘴。表姨吧炒好的香噴噴的米花輕輕地倒到杯里,“茶好了!”隨着一聲喊聲,我都快流出口水了,她把茶倒入杯里,裹着脆脆的米花,好吃的米粉,簡直不知道怎樣形容。我慢慢端起油茶,喝了一口,那味道爽極了,簡直是“入口柔,一線喉”啊!我們吃得津津有味,有說有笑的,我還打開電視放了一個頻道,這個節目好笑極,我差點把口中的茶吐出來。他們也一同觀看,愈看愈看不想放手。幸虧我反應過來了,不然第二杯茶就要泡湯了。

  我愛油茶,愛它的美味,愛它的香味,反正是油茶我就高興,不信你也來嘗嘗。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吃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