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體育、激情校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體育、激情校園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校的春季運動會,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裡舉行了。伴隨着《運動員進行曲》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進入會場,走到主席台前,我們高呼:“團結一心,永爭弟一,飛越夢想,自強不息!” 

  在800米的跑道上,王欣凡做好了準備。發令槍一響,她就像脫韁的野馬,奮力向前奔跑。“加油!加油!王欣凡加油!”全班同學都在為你加油,你可不能讓大家失望呀!只見她擺動雙臂,邁開大步,嗖嗖嗖,超過一個,又?f上一個。跑在第一名的三年級三班的同學可真能跑啊,王欣凡拿出了吃奶的勁都沒有追上她。在同學們一片歡呼聲中,王欣凡第二個衝過終點,她為我班贏得了榮譽。 

  運動會圓滿結束了,運動員那種勇於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快樂體育、激情校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體育、激情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