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偉君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君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間車都載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武林第一大shuai ge(哎呀說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5+6號(^o^)/~

  最近啊,那個大雁輪迴竟然沒有出來裝逼……唉,這樣我就不好抖他了,他肯定是發現警方已經對他展開了緊鑼密鼓的抓捕了。恩恩,看來他是準備去避避風頭了。

  但是不要緊!我已經涅磐重生了!!!哈哈哈,我已經滿血復活,不畏艱險,更可喜的是,我發現我另一個同學竟然也在偷偷的為白雲飄飄網“做貢獻”,他就是本篇作文的標題:偉君子! 那啥,在他的作文中,我們不難看出他姓鍾(鍾弟弟,我可沒有泄露你的隱私……),至於他叫什麼名字,我想不是不know,時候未到。

  恩恩,聽說我那個同學很喜歡坑害萬物生靈,果不其然,我就在他的文集裡面發現他竟然偷偷的坑我!!!竟然發了密電!!!還說啥我是他“哥哥”……

  廢話不多說,更加關鍵的是,我發現了,偉君子這玩意竟然還會發連載小說誒!!!好吧,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加入連載小說的行列,我知道你個鐘*偉正在看我這篇作文,哎呀同志,你點一下那個5+6號,就會進入我的空間,收藏起來,下回直接看我的文集哦~

  么么噠(*  ̄3)(ε ̄ *)

您正在瀏覽: 偉君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君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