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偉君子往這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君子往這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哎呀,鍾小弟你真的過來了?哎呀,不愧是我小弟,真乖!

  這幾天啊,你大哥我是十分的忙啊!你們都在家裡清閑的吹着空調玩着電腦吃着冰棒喝着雪碧嚼着口香糖含着曼妥思那叫個爽……而我呢?哎,苦命啊!每天上午都要去一種實時報道,從八點到十一點三十……我去……三個半小時的煎熬啊!

  嗯嗯,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鍾小弟啊,我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法打作文了,還有,我感到非常奇怪的事,你的小弟也就是我的小小弟也就是肖geigei,他最近都沒有去一中,你能聯繫到他嗎?我發QQ給他他都沒回我,你要是能叫到他要叫他去啊!雖說他得不得獎和我半毛錢關係都沒有……但是如果別的班知道我們班有個逃兵……那就XXX了。

  好了,不多說了,我說了我比較忙,上午要上課,下午還要在家裡自己再熟悉熟悉上午教的函數……所以啊,我就先撤了,鍾小弟有緣再見!!!

您正在瀏覽: 偉君子往這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君子往這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