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愛上了漫步,也許是因為寒冬的凄清絕美,也許是愛上了風打着旋兒吹到臉上的那種感覺...... 

  抬手,在布滿寒霜的窗上畫著圈圈,窗外,霧氣瀰漫,好像一縷縷迷迭香瓢散在空中,夢幻而又迷離。 

  不禁宛爾,開門,跑出屋,我的腳步,追隨着那一縷若有若無的氣息。 

風打得樹上蕭颯的葉發出一聲聲低低的呻吟。情不自禁地打了一個寒顫,裹緊了大衣,往更遠處漫步。 

  踮起腳尖,在層層吹彈可破的薄冰上滑着弧線。房檐上的一條條透明的冰凌突然落下,一點點碎開,灑落了一地,再也拼不起來了。心裡悄悄騰起一種莫名的感覺,是失望,或是惋惜。 

  深呼吸,清涼穿透了全身,滿足地輕嘆。 

  在那漫步的一條條小道上,我踩着屬於我自己的“S”形步伐,我想,我是去追求自由。 

  我愛上了漫步,愛上追尋自由,追尋屬於我自己的自由 

  看兩邊風景的倒退,感覺風吹的自由。我,在漫步……

您正在瀏覽: 漫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