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漫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漫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炎夏日酷暑難奈,窒息的熱浪烘乾了荒漠的心靈。一縷清風拂過,思緒隨之在寬闊無垠的原野上飄去。靜靜的坐於電腦前,聽着如水般悠然的旋律,依着悠揚的樂曲,飄飛的思緒,遊走在隔世紅塵中,在回憶中打撈着曾經的美麗與甜蜜,任憑思緒隨曲飄忽,浸染於紅塵之中。

  不經意的翻開昨日的扉頁,想起昨天發生的一切,任淡淡往事湧上心頭。心靈的某個角落常常被某些東西觸及,常常會忍不住感動,而感傷總是發生在感動之後。聽着傷感的音樂,感覺自己就是那一串串憂鬱的音符,沉浸在寂寞的旋律里,孤獨不息。

  歲月的長河,平靜地流過我的歲月,斑斑駁駁的年華,已印在了我不再年輕的臉上。一些溫暖的,平淡的,快樂的,悲傷的往事,又將淡若浮雲。時間帶走了些什麼,也沉澱了什麼;該走的都走了,該留的也都留下了。有些東西落下了塵埃,模糊了記憶;有些東西卻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深刻,沉澱在你的內心,依然萬水千山跟隨着你。

  生命中的某些東西始終是我們無法掌握的,命運給了我們太多的感慨。有些東西你永遠說不清,也無法抗拒,無論你叫它緣分也好,或是命定也罷,終究是是你的躲避不掉,不是你的強取不得。或者一段美麗的邂逅才是值得人生最美的回憶,永遠留在時間和歲月的長河中,揮之不去。也給人無限的遐想。

  漫步一段不歸路,開始回望心靈的方向。想給漂泊不定的靈魂找到歸宿,想讓疲憊的心靈有個歇腳的驛站。

您正在瀏覽: 心靈漫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