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步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鄉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迎來了一個暑假,這漫長的暑假使我有了可以放鬆的時間,計劃着去那鄉村裡,田園中吸吸清新空氣,鬆弛一下自己緊張的心! 

  匆匆準備了后我便去了那我一直所嚮往的美麗大地-鄉村,初到鄉村,我心裡有的是鄉村裡那些樸實的農民和鄉村盛產的食物,可過久了我便不僅僅只觀注這些了,而更多的是鄉村中,田園裡那迷人的秀麗景色。 

  我走在田間的道路上,映紅的夕陽映照着我,兩旁的小草和小花隨風搖擺,田野中的稻穀一片金黃色,那稻穀粒在風中點頭,微笑,還散發出陣陣的稻香,好像是在歡迎我遠道而來,我也笑着點點頭! 

  夕陽中微風拂面而來,那風使我頓時神清氣爽,一天中積累的倦意也消失了! 

  清晨,走在山林間,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唱着那清晨的歌,大鳥在林間飛來飛去為小鳥尋找食物,落葉鋪滿了山間小道,我從上面輕輕踏過,那聲音猶如一首歡快的清晨鋼琴曲。 

  一切那麼寧靜安詳,少了城市的喧囂,汽車廢物的污染和嘈雜人流的竄動,一切都那麼和諧,那麼輕鬆自在。 

  鄉村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鄉村是一個靜寂的地方,鄉村是一個與世無爭的地方,鄉村是一個純樸的地方,我愛鄉村,愛她的樹木成林,愛她的野花鬥豔,愛她的流水潺潺,愛她的麥田片片,愛她的魚兒跳躍,更愛她的人心善良。

您正在瀏覽: 漫步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