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中漫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漫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鬆身心,翻開一本自己喜歡的書,漫步其中,獨自欣賞妙不可言的美景!

  書中的景觀,這一處比那一處更美!是呀,誰能知道翻開下頁是怎樣的美文,美畫?是怎樣的精彩語句,巧妙構思?我們慢慢品着,品着,期待下一處比這一處更美。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不為那一張象徵榮譽的獎狀,只為充實自己,增長智慧,武裝頭腦。

  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們手握一盞香茗,與書相擁;讀孔孟言,我看見三千學子;品劉墉文,我體會人生感悟;賞清玄章,感受文學之純美,體味人生真諦。我們的思緒在文字間遊走,我們的感情在文字間起伏;咀嚼文字的魅力,體會想象的空間……好一幅美景,這樣的夜晚是何等愜意呀!

  漫步,我看見堅強不屈的魯濱遜向死神發出挑戰,看見他在孤島上古樸的房屋,看見善良的星期五。

  漫步,我看見充滿魔力的哈里·波特,騎着他的光輪2000追向金色飛絨,看見他與阿茲卡班的囚徒鬥智斗勇,看見他勇敢的面對伏地魔。

  漫步,我又看見鋼鐵一樣的青年——保爾·克察金與病魔鬥爭,看見他堅強的面孔,聽見他的人聲感悟:“死去時,不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哦,到下一個景點了,你要一起加入漫步嗎?放心,書很好客,他會張開海一樣的胸懷迎接我們!

您正在瀏覽: 書中漫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