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心跟着音樂漫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跟着音樂漫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心跟着音樂漫步

  音樂向耳朵訴說這故事,耳朵諦聽,悟出了某一種心境。——題記

  我想,會聽音樂的人必定是一個“優雅”的人,一個會聽音樂,能從音樂中升華中憬悟的人,必然能從音樂中聽出心境,作曲者?演唱者的心境,而恰恰是我們自己的心境。

  看《快樂男聲》聽了一首《追夢赤子心》,想必這位作曲者一定是一個有夢想,有追求的人。伴着朝陽聽這首歌,是一種享受,你能夠感受到一股來自音樂和朝陽相結合的力量。蓬勃的生機恰好配上追夢的不懈堅持。不禁,我被觸動了。我不是也有夢想嗎?我不應該也像這音樂一樣,對夢想守着一份不渝和堅貞。這十二位快男,因為對音樂夢的執着追求,才站在了台上唱出了這般觸動人心的音樂,他們的背後,汗水是堅貞,努力是不渝。

  至於作曲者,一定是一個有故事的人,他把自己的心境用音樂描摹出來,我們彷彿看到了:碧水、藍天、紅花、綠葉,但更多的是對音樂的熱愛,對夢想的追求,音樂是他們藉以表達情感的東西,就宛如畫家手中的畫筆,舞者的舞姿,給人的是一種精神上的震撼,視覺上的享受盛宴。

  而我,因這首歌斷定了我的心境,傷感卻又不服輸,不放棄。生活中的困難,我會害怕,但我不會裹足不前,我傷感,我害怕,在我追夢路途上,一場“龍捲風”颳走我的一切,甚至裹走了我的夢,我的不渝,我的堅貞。但我知道,我不會放棄,我應該像這激情的音樂一樣迸發活力,追夢的路途還很遙遠,就算付出傷痛淚水我也心甘情願。

  音樂是心境,是作曲者、演唱者的心境,更是我不服輸,不放棄,寧可付出傷痛淚水也心甘情願的心境!清晨的樹林里,讓我的心兒跟着音樂漫步!

 初二:消逝的流年

您正在瀏覽: 讓心跟着音樂漫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跟着音樂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