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賜良機~遇蘇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賜良機~遇蘇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稱"三蘇“的一對父子。    其一將來臨杭州西湖一游。    先了解一下他吧。字子瞻,號東坡居士,四川眉山人。接着也就不詳細介紹了。    心中的喜樂或是暗暗自喜着。自己又開始一翻興奮的自言自語。可以親眼目睹這偉大的詩人。是如何的福分啊!!......    西湖的氣勢似乎正為了迎接蘇軾的到來。這一定又會為他帶了許多許多的作詩靈感吧。浩瀚的心靈彷彿包容了整片西湖。    “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蘇軾的詩句,有人在飲詩。我朝那頭望去。似老似不老的一為古代者。我猜想的可能是蘇軾了。相貌堂堂啊!與他交談,意覺自己知識淺薄啊!恭敬的態度無人能級。我心目中的蘇軾與現實的蘇軾原來相差的不遠。知識淵博,恭敬有禮,相貌堂堂,服裝整齊 交談后更深層的了解。林語堂的話語到現在我更加的同意這個觀點。  人間不可無一,難能有二!  天賜良機!遇蘇軾。      

您正在瀏覽: 天賜良機~遇蘇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賜良機~遇蘇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