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待天使(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天使(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天使 (1) 

  當地球不再旋轉,時間不再流逝,記憶被風抹去,我還要繼續等待我心中的天使.信念,我們堅信它,它能跨越時間,跨越生與死的界限,跨越所有一切。 

  ——題記

  霧,沒有散。前路,茫然。昏暗的路燈下閃過一個修長的身影,她,叫藍琪。藍琪是“天宇”中學的學生,她身材苗條長得很漂亮,是學校的校花。但她眼神總那麼憂鬱,很少笑,讓人感覺空洞、冷淡。藍琪的父母是著名的企業家,擁有財產上億萬.由於父母一直忙於掙錢,沒有空陪藍琪,有時候,一出差,十天半個月也不能回家,藍琪性格很內向。 

  到了家,藍琪看見爸媽坐在沙發上。“小琪,你太不聽話了,這麼晚了,才回家,我怎麼生了你這樣一個女兒。”爸媽訓斥道。藍琪不去理會他們,獨自走進卧室,狠狠地關上了門。

您正在瀏覽: 等待天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