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我走那孤單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我走那孤單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該怎樣走下去,前方煙霧迷漫,我逐漸下降的視力,已經無法看到遠方的路!!彷徨中!!!很不巧,天好黑!該怎麼辦!彷彿找不到我存在的空間,我該屬於哪個世界!哪裡才是我的位置!我現在做的是為了什麼?我的人生應該是怎樣! 

  強烈的仰郁!被困住了!找不到快樂的天空!!真實的天空!我真想遺世獨立,羽化或天使!!好想他,好想好想!想到瘋!沒什麼?只是想讓他聽聽我心裡話!讓我靠一下他的肩膀!一點也不過份吧!精神空虛得猶豫白紙!思想混亂得猶豫廢墟!讓我哭一下吧!哭一下!可是我那雙千澀的眼睛,那怎樣都擠不出那麼一滴眼淚!可憐吧!大概只是自憐吧! 

  我不怕辛苦,只是沒有了動力,沒有了精神支柱!軀殼的痛只是無形,快要面重要關卡了,要跨出不容易要以優美的姿勢跨過去更不容易,早已身心疲憊的我,只能硬頭皮上。 

  難道我要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就像是蟲繭一樣,我才不致於受傷嗎?世界總是充滿鋒利的暗箭,我無法逃脫,就這樣血淋淋地,我重重地受傷了。好痛!好痛!無法言寓!呼天不應,叫地不聞。因為沒有人理我啦!我不屬於這個世界!但我必須去適應這個世界。我只能懷戀過去,深深地把它藏在心裏面!!

您正在瀏覽: 陪我走那孤單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我走那孤單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