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這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這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甘雨傑,有藍筆嗎?借一支用用。”“不借。”“甘雨傑,借用一下改正帶。”“不行。”“甘雨傑,借用一下尺子。”“不。”……唉,任何人想找他借東西,就是一個字——難!他就是一隻鐵公雞——一毛不拔。他是誰?他就是我的同桌甘雨傑。

  記得有一次,我正處在感冒季,當時我的鼻涕已經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了,可是,我的紙用光了,恰好,我的同桌有紙,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借:“甘雨傑,借給我點兒紙行嗎?”“行!”他竟然爽快地答應了。只見他從兜兒里掏出紙,撕了一小撮下來,然後扔給我。我高興地接過紙,一看,這一小撮紙簡直比螞蟻還小。“難道就沒有大一點兒的紙嗎?”我問。“沒有,只有這麼多了,一人一半,剛剛好。”他聳聳肩回答我。“你可真‘大方’啊。”“謝謝誇獎!”他嬉皮笑臉地說。

  還有一次,是在美術課上發生的。我的橡皮忘記帶了,我環顧四周,大家都在用橡皮,只有我的同桌沒在用,我又只好硬着頭皮找他借:“甘雨傑,橡皮借我用用行不?”“No!”我急了,腦袋裡冒出一個念頭——搶!於是,我乘他不注意,悄悄地去拿橡皮。近了!更近了!橡皮就要到手了!突然,一隻大手從天而降,連忙把橡皮蓋住,“你想對我的橡皮幹嘛?”“我只是想借來用用。”我尷尬地笑笑。“都說了不借,還要拿!”邊說,還邊把橡皮塞進文具盒裡。“你有必要嗎,不就是塊橡皮嗎?”我問。“有——必——要!!!!!”

  唉,這個人已經小氣到無藥可救了,就算是凹凸曼來了,估計也就不了他吧,我真的對他無語了。

  六年級:小荷鏡子

您正在瀏覽: 唉,這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