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無言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無言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無處不在。愛藏在父母對你的呵護中;愛藏在老師對你的關懷中;愛藏在同學對你的關心中。愛隨處可見,只要你有一雙發現愛的眼睛。 

  愛在無言中,我在心裡默念着這五個字,就覺得在這月圓之夜步入空庭,剎那間,心中有種莫名的衝動。真水無香,真愛無語,這又是怎樣的境界呢? 

  在現實生活中,有不少這樣的事例,比如馬哈魚,數千條剛生下來的小馬哈魚啃食母親,母親在痛苦的掙扎,而小馬哈魚卻渾然不知那是自己的母親。 

  親情 

  我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把褲子劃破了,我拿回家,媽媽說:“沒事,媽媽一會給你縫。”到了晚上,我睡覺時,一個響聲驚醒了我,我隔着門縫看怎麼回事,卻看到媽媽的手正前後穿梭着為我織衣服,我的淚不僅奪眶而出。 

  友情 

  周三,媽媽帶我去體檢醫生說是心肌炎,老師打電話問是怎麼回事,媽媽如實告訴了老師。周四同學對我的態度與以前截然不同,天天對我噓寒問暖。每次下課,同桌都會問:“還難受嗎?”這句話雖簡短卻如一股暖流直入我的心田。 

  總結 

  愛無處不在只要你有雙發現愛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愛在無言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無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