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無言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無言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腳步的聲音,即使再輕,我們也能感受到。 

  夜深了,靜謐的夜空連星星都藏起,可我的房間仍亮着燈。 

  不禁,我又打了個呵欠。疲憊的我強忍着睏倦,還埋頭奮戰於中考資料中。“怎麽這麼難!”我不耐煩了,把筆重重地拍在桌上,聲音又沉又響。心煩氣躁的我緊鎖眉頭,苦苦思索。 

  “吱咯”客廳隱約傳來椅子移動的聲音。 

  窗外送來一陣神清氣爽的晚風,我如釋重負地長噓了一口氣,眉頭的緊鎖也解開了。正當我抬頭之際,我看見房門處母親轉身離開的背影,行動中她的腳步卻如針掉落般落地無聲。我驚詫母親的悄然來去。她站在門旁靜靜地看着我,給予我默默支持的畫面猛地浮現腦海,一絲暖暖的感動湧上心頭。 

  “滴滴答答”時針指到12,此刻世界都像靜止了,鴉雀無聲。我合上課本,伸了個懶腰,起身走到客廳。發現,屋子只剩下我房間的燈仍璀璨着。 

  帶有涼意的風吹進屋裡,窗帘動了,母親房間虛掩的門也被吹開了。我輕輕地靠近那扇被吹開的房門。我想把它關上之時,看見到母親房間里的牆壁有淡淡的黃光。於是,我探頭察看裡面,一個漆黑的身影躺在床上——母親睡了。我躡手躡腳地走進房內,不敢打開燈,摸黑着走到檯燈處,輕輕地關上了燈。我屏着氣,悄悄離開,腳步聲也如葉飄落大地般輕無聲息。 

  早上,母親突然對我微微一笑。不需要言語,我知道她的心意,我也沖她笑着做了個鬼臉。 

  即使沒有一言一語,但我們都懂得了一切,因為愛在無言中。

您正在瀏覽: 愛在無言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無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