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兔子,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狗了!

  雖然我家沒養狗,養的是兔子,但是我家的鄰居養了小狗。

  它有一身烏黑的羽毛,一對水靈靈的眼睛;和一個小小的鼻子。

  它最愛吃的東西是骨頭,吃起來狼吞虎咽的。有一天,我把一根骨頭給狗吃,於是狗便要很快吃下去的時候,我家的小兔來了,把骨頭給搶走了,狗看到這陣勢,憤怒極了,它就追我家的小兔,我彷彿聽到它邊走邊說:“嘿,討厭的兔子,你不要搶我的骨頭呀!”

  小狗最愛玩的是搶骨頭,雖然它和我家的小兔是好朋友,天天在一起遊戲,但是它和我家的小兔每次玩搶骨頭都不高興,為什麼呢?哎!還不是因為我家的小兔也吃骨頭,並且跑得比它快,所以小狗每次都搶不到骨頭!

  我最怕的就是小狗汪汪叫了,再因為我家的小兔,我每次見到它它都對我汪汪大叫。就是在它睡覺的時候我走過都不行,因為它每次睡覺都貼着地,只要有一點動靜它就會驚醒。

  小狗,我真喜歡你,將來我也要養一隻小狗!

  北京石景山區古城中心小學四年級:胡雪

您正在瀏覽: 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