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狗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調皮吧,它的確有時候很鬧,它會找一些小夥伴,從早玩到晚,甚至有時還會不會家。可是它決定要幫主人看門,它就會在門口蹲好幾個小時,甚至主人連續幾個星期不回家,它也一直在門口看守。說它盡職吧,的確是呀,要不怎麼會幾個星期也一直看守呢?

  它要是不高興,能比誰都倔強:用粗大的嗓門又叫又罵,把抓子伸出來,給你抓兒條抓痕,或是在你安靜看書時跳上桌來,把書搶走。它還會千姿百態地打滾,速度敏捷、變化多端。

  它對什麼都充滿好奇,總想玩一玩。可是它又那麼固執,不要說用小玩具引誘了,就算是一群小夥伴,它也紋絲不動!

  小狗剛出生時更可愛,腿腳還不穩,可是已經學會淘氣。一個乒乓球,一隻小玩偶,都是它的小玩具,耍個沒完了。一玩起來,它不知要摔多少個跟頭,但是跌倒了馬上起來,再跑再跌。它的頭撞在門上、桌腿上撞痛了也不哭。它的膽子越來越大,逐漸開闢新的遊戲場所。它到床上來了。床上的被子可遭了秧。它在床上打滾,抱着被子打轉,被子全被它弄成亂七八糟。你見了絕不會責罵它,更不會責打它,它是那麼活潑可愛、楚楚動人。

  四年級:豬baby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