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到狗吧!我就想起一句話: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過你欺負它,他可要咬你了。狗的性格是:天真、活潑、可愛。

  狗開心的時候,會搖着毛茸茸的尾巴一搖一晃的來找你玩,或者舔你的手,它在開心的時候啊,就會讓你給它撓痒痒。

  狗有九十九種叫聲,比如:高興時就“嗯嗯”,生氣時就會叫“汪汪”,狗的叫聲不但是用來表達心情的,而且還是用來提醒人們的。我的一個朋友家裡養了一條狗,有一天朋友正在睡覺,狗忽然大聲叫,朋友一聽狗叫的那麼強烈,朋友心想肯定有壞人,最後把壞人一網打盡。

  狗的耳朵很敏捷,它聽到有一點響動,都會睜開眼來看一看。狗不但能聽見一點細微的響聲,而且還會聽懂人話。比如我家21樓的那個阿姨,只要她叫一聲“阿寶”那隻叫阿寶的狗就跑過來。

  狗的鼻子更靈敏了,科學家做了一個實驗,把二氧化碳裝進一個瓶子,再把純凈水裝進另外一個瓶子里,讓狗選一瓶沒有毒的水喝,狗一上來就往純凈水的那邊跑去,最後狗喝到了純凈水。

  狗的性格是活潑、天真、可愛,所以我們要保護好動物,在這裡我要立一個廣告牌“保護動物,由我們做起!”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五年級:張軒瑋

您正在瀏覽: 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