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狗

  澤國小學四(5)班 郭安婷 

  笨蹦 ,它渾身長着雪白的毛,摸上去鬆鬆軟軟的,像穿着一身乾淨的白毛衣,一對大眼睛骨碌碌直轉,彷彿兩顆黑寶石,頭頂上長着小巧玲瓏的耳朵,鼻子小小的,上面常常很濕潤,阿姨說那是健康的表現,你要是弄疼了它的尾巴,它就夾緊尾巴,正如“夾着尾巴逃跑”。 

  笨蹦非常貪玩,有時,它看到主人回來了就咬着主人的褲角轉來轉去,暈得跳起了醉酒舞,有時它很籃球玩,推着籃球東跑西跑,玩累了就趴在籃球上,籃球向下轉動小狗笨蹦就夾着尾巴

  逃的遠遠的。有時笨蹦在雞宅旁窺視着,等老母雞生下了蛋大搖大擺地走出來,它就飛快的去“偷蛋”。 

  笨蹦喜歡吃肉骨頭,我拿了一塊肉骨頭,笨蹦看見了,圍着我直轉,我把肉向上拋,笨蹦縱身一躍,張開嘴巴一口咬定,然後它用前腳把肉骨頭按住一點一點地啃,吃得真是津津有味,一下就下了肚,吃完后,吃完后,它還用舌頭舔舔嘴巴,彷彿在回味剛才的美餐。 

  小狗非常忠實,有時主人回來了,笨蹦就立馬跑過來伸出舌頭舔主人的面頰,手掌,腳丫,恰到好處。每當夜晚時,狗就伸長了耳朵,聽聽周圍有沒有動靜,要是一有風吹草動,馬上狂犬不停,狗,的確普通,但是它確實機靈,忠實。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