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狗

  山師附小 趙廣天

  每當你看到它的時候,它都會對你汪汪叫,其實他是在叫主人,它害怕。每當你看到兩隻狗在打鬧的時候,其實它們是在玩耍。

  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小狗吧!

  我們家的狗叫菲菲,是邊境牧羊犬。它活潑可愛,非常聰明,看見什麼都想玩,可是,它也有些“不老實”像得了多動症似的,因為它正在發情期,所以……,唉不說了。

  我們家的狗,站起來,能到我的腰上。它,有珍珠般的眼睛,黃白相間的毛髮,健壯的四肢,總是搖來搖去的尾巴。撫摸它,你會感到無比的溫暖,靠近它,你會有安全感。不過,它想出去玩玩時,似乎誰都阻止不了它似的,它會到處亂跑、上躥下跳,這時,我只好將他帶出去。但是它一出去又好像失去活力似的,走起路來慢條斯理、不慌不忙的,這就是他的古怪之處,誰也不知道它的心思。於是我問了他的舊主人,他說一天要遛狗很多次,否則它會造反的。我一聽這番話,想到:可別養條“野狗”呀!

  我們家的菲菲最愛玩的是撿娃娃:我拿着一個娃娃向遠處扔去,聰明的它,就像風似的跑過去,把娃娃叼起來,高興的帶着“俘虜”回到我身邊,那樣子真威風!

  我們家的狗,隨時都是“樂天派”,就算無精打采,遇到好玩的東西時,它也會生機勃勃。

  我們家的狗,活潑、可愛、天真、漂亮。

  我們家的狗,總是那樣刻在我的心裡。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