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人之間的感情,狗也和人也有情感!

  今天早上,我來到廠里,我卻發現一向活潑可愛的狗——大虎不見了,我起初還以為是和其它的狗狗一起去玩的沒事的。可是,過了三個小時,還沒見大虎回來,我的心裡擔心急了,感覺事情不妙,因為,我以前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以前,我們買回了兩隻狗,一個稍大一點的叫大虎,稍小一點叫小虎,它們在一起十分快活,我非常喜歡它們。可是,過了一個多月,大虎不小心踩到鹽酸,我們帶它到醫院,照料的很細心,漸漸忽視了小虎。第二天,小虎不見了,我們到處找也沒找到。我們把大虎更心疼它了。常常帶它到處玩……過了差不多一年時間,大虎不見了,我非常非常的傷心。當我看到其它的狗狗們時,我就想起了我和大虎相處一年的時間裡,彷彿看到了它在陽光下照耀在它的身上閃閃發光;看它跑起來揚起得長毛;和它在在水池裡戲水……

  我看到那些狗狗們時,我天天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