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爸爸下班回來,他手裡拿着一個布袋子,他一邊走進屋,一邊說:“寶寶快來看,這是什麼?”我以為是好吃的,急忙把布袋打開,裡面竟然放着一隻小狗。 

  我仔細地看小狗,它的頭胖乎乎的,黑眼睛圓溜溜的,像一對玻璃球。黑鼻子往外鼓着,嘴巴張着,‘汪汪--汪汪’地叫個不停,聲音又尖又響,像個小娃娃在唱歌,黃裡帶黑的皮毛下隱藏着一對三角形的黑耳朵。抱着它的身子,柔軟得像個小絨球。黑尾巴往上翹着,腳上有尖尖的爪子,走路搖搖擺擺,像只剛學會走路的小鴨子。 

  過了幾天,小狗不怕生人了,跟着我走來走去,好像一個衛兵。每當上學時,它就送我到學校門口,看着它戀戀不捨的樣子,好想抱起來親親它。它回家前還‘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跟我說再見。我多麼希望它快快長大,和我一起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