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狗拉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拉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逗人的狗,它叫拉拉。拉拉長得十分可愛,四條短短的小腿粗壯有力,支撐着一個圓滾滾的胖身子,身子上披着一件毛茸茸黑白相間的外衣,一條能表達心情的小尾巴像是插在身上的雞毛撣子左右扇動着,走起路來身子搖搖擺擺,就像是一個滾動的毛線球。拉拉的腦袋上長着長長的毛髮,扒開長毛,就會看到一雙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睛,在亮晶晶的眼睛下面,乍一看那鼻子,就像是一隻黑蝴蝶趴在臉上,靈巧地一動一動,真是可愛極了! 

  拉拉雖然只是一隻狗,但是它帶給我家的快樂確是別的東西無法相比的,它的可愛有時會讓你笑掉大牙。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成績不理想,爸爸媽媽批評了我,一家人都不開心,這時拉拉走了過來,看着我們都沒有理它,似乎知道了我們的心情,只見它就地打了一個滾,又突然抬起前腿站立起來,雙只前爪還並在一起給我們行禮,看着這滑稽可愛的動作,我們一家人都開心地笑了。我把拉拉抱起來,拉拉在我懷裡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加油、加油”我暗下決心,下次考試一定考出好成績。果然,在下一次數學考試我得了99分,當我高興地回到家裡,拉拉似乎感覺到了我的喜悅,圍着我汪汪地叫着,好象在說“祝賀你、祝賀你”! 

  拉拉是我家的寵物,但它更象是我生活中的明友,一個帶給我快樂,給我鼓勵的明友。

您正在瀏覽: 小狗拉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拉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