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狗多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多多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多多 

  昌黎縣大蒲河鎮邱營完小 三年級 

  李非凡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叫多多,它非常可愛。一身黃毛,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兩隻小耳朵總是豎著,好像在聽什麼動靜。 

  多多小的時候生活在我姥姥家,胖胖的,姥姥把它拴在貉子籠里。每次家裡來了生人,大狗沙沙叫個不停,它就跟着叫,從來它不自己先叫。現在,姥姥把它送給我,由於多多見到的人很少,所以,我每次到院子里,它就追着我跑,還用爪子抓我,我見它跑,我就停下來,它跑得很快,一不小心就摔了個跟頭,我哈哈大笑,但它不生氣,卻用爪子抓我的手,它總是追我玩和我逗,有時它想辦法掙脫狗鏈,但每次我都能把它捉回來,有一次它跑出去,回來時腿就出血了,我用紗布包紮,過了幾天它的傷就好了。 

  我愛我家的小狗多多,它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小狗多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