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在溝通中永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在溝通中永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追求快樂,是每一個人的理想,但是每一個人對快樂的定義都不同。快樂在金錢,在權勢?快樂在興趣,在美食?又或者像梁啟超在《最苦與最樂》所說,“自然責任完了,算是人生第一件樂事”。可是我覺得,快樂,就在不盡的溝通中。 

  生活五彩繽紛,卻遍布荊棘;有趣,新鮮,卻危險,可怕。所以我們需要別人的陪伴,我們必須找到相伴一生的人,那便需要溝通了。打從我們呱呱落地時喊出的第一聲,我們和父母便有人溝通,在往後的日子裡,他們陪我們走第一步路,說第一句話,相伴多少個春秋。通過溝通,找到良師,獲取知識;通過溝通,尋得益友,豐富情感。我們需要溝通,因為它能夠拯救一個孤獨的靈魂,一個乏味的人生。 

  溝通無處不在,無時不有。給落魄的人一個微笑,是一種溝通;給貧窮的人一些資助,是一種溝通;給失敗的人一個鼓勵的眼神,是一種溝通;給寒冷的人一雙溫暖的手,也是一種溝通……最溫馨的溝通,盡在不言中。全社會的人都在溝通,多少次,國家撥款給災區;多少次,社會捐款和衣物給貧困人民。溝通,傳情達意,不僅僅幫助了他人,更推動人全社會的進步,何樂而不為?正所謂“捎人玫瑰,手有餘香”,同樣的道理。 

  神話小說中所述,女媧造人。那麼我想我真應該感謝女媧。感謝她,給予了我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感謝她,給予了我們一對能傳情達意的眼神,感謝她,給予了我們一雙溫暖的手掌。我們擁有作為人類的快樂——那便是我們擁有語言,我們善於溝通,我們有溝通的武器。 

  相信溝通是快樂的代言,是幸福的真諦,是連接心與心的橋樑。但願快樂的我們通過溝通,傳遞快樂。 

  快樂在溝通中永駐!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在溝通中永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在溝通中永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