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溝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說道溝通,我的話就多了。“溝通是架起人與人這件的橋樑。”我也不清楚這是誰說過的!不過,這句話對我留下的印象確是永遠忘不了了!原來我並不把“溝通”這兩個字放在我的字典里,可現在我把它看為人生的重要一步! 

  以前的時候,我考試都是很馬馬虎虎。考完試后就仔仔細細的檢查一遍,可是考卷交上去一回想,還是錯了一道計算題。怪不得媽媽老說:“難得不錯,簡單的就錯!太馬虎了!”之後,我每天做什麼事都沒精神,一臉鬱悶。生怕小周公布成績讓母親知道會傷心,說我不爭氣。 

  後來,我決定和母親說清,讓她有心理準備。媽媽得知了,他嘻嘻的朝我笑,對我說:“你不用擔心,只要你努力了,靠70分我都無所謂!”聽了這話,我心裡立刻平靜了、開心了,做什麼是都精神抖擻! 

  以後的考試中我一點也不擔心了,壓力沒了,十分輕鬆。成績一下子有了飛躍性的提升。 

  和自己的知心者溝通,可以令有難題得你得到知心者的指點迷津。也可以讓無聊的你覺得有趣不已。更可以讓無助的你等到幫助! 

  溝通是架起人與人之間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溝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