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溝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溝通 

  詩人說:“花朵把春天的門推開了,綠蔭把夏天的門推開了。果實把秋天的門推開了,飛雪把冬天的門推開了……”

  我說:“溝通把我和爸爸的距離拉進了。” 

  爸爸是一個急躁,細心的人,但他總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把我們照顧得很好。在弟弟住院時,爸爸經常是兩頭跑,白天去醫院照顧弟弟,晚上回來給我做飯。雖然他是一個急性子,但在照顧我和弟弟上是決不糊弄的,在我心目中他是一個“五好爸爸”。但從爸爸陞官后,就什麼都改變了,爸爸不給我做飯了,也愛嚷了。媽媽總是和我說,你爸爸陞官壓力大,你要理解他。被父母嬌慣的我對着父親就說:“以前的爸爸,他會和我聊天,和我開玩笑,會照顧我,可現在的爸爸,只知道工作,在單位上的脾氣都到家裡來發,我們不是你的出氣筒!我不要這個只知道工作,而不理解我們的爸爸。”爸爸聽完我的話好像被觸動了。他坐在沙發上, 沉默了一會兒。走到我的房間里,對我說:“爸爸想和你談談,其實爸爸,並沒有變,只是工作爸爸把壓得喘不過氣來,想在家裡釋放一下,你要理解爸爸,可能是爸爸這幾天沒有關心你讓你產生了懷疑,但爸爸是愛你們的。”聽完爸爸的話,我心中的怨恨都煙消雲散了。我對爸爸說:“我們要互相理解, 互相支持,您要知道我們是您永遠的家,又是您要和我們說,不要生氣,會傷身體的。” 

  有人說“溝通是成功的一半”,有人說“學會溝通伴你一生”。我覺得:溝通是相互的;溝通是和諧的。能使人們達到一種新的平衡,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幫助、

您正在瀏覽: 溝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