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溝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這是誰的聲音?我慢慢醒來。一座巨大的山峰擋住了我的視線,在我的右邊還有一個人,英俊瀟洒地誦着“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我好奇地走過去,打量着他,真有趣啊,梳着簪,穿着裙,衣服那麼大,和唱戲的沒什麼兩樣嘛。我前去和他說話,我還沒開口,他就對我說:“這位姑娘,我的這首詩如何?”我瞪大了眼睛,差點說不出話,“你,你,莫非你是杜甫?”我不敢相信。他微笑着說:“不才子美,敢問在下是?”我大叫一聲,這是哪兒啊?我環視四周,這時有幾人,穿着打扮和他差不多,莫非我回到了古代?他又問了:“姑娘為何如此打扮,晚生愚昧?”我說:“我是未來的人,你不會懂的。”“哦。”他就沒問什麼了,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你喜歡寫詩嗎?”他大笑道:“創作就是我的生命,我喜歡創作。”我有點兒生氣地問他:“那你知不知道你的創作帶給我們多大的‘苦難’?”他奇怪了:“這是為何?”我毫不猶豫地說:“就因為你創作了那麼多,我們要學習那麼多。”他思考了一番,說:“我只是來抒發我的理想,寫我所聞 所見,來表達自己的感情罷了。”我愣住了,還沒有回過神,一陣風將我吹走了......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又是一首我倒背如流的詩。此時,我站在一閃窗前,到處那麼安靜。我抬頭一看,打量着眼前的這個人,有幾束鬍鬚,也盼着頭髮。他瞪着大眼睛:“姑娘從何而來?”我沒有回答,直接就問:“你是李太白嗎?”他點了點頭。我也猜着八九分了。我又說:“這首詩很不錯嘛。”他謙虛地說:“只是有感而發罷了。”我就問了:“你所有地詩都是有感而發嗎?”他說:“是啊,一首好詩靠的是真實情感,如沒有感情,那就像一具空殼。”我明白了。還沒有等我說完,那陣怪風又出現了...... 

  這次應該去看誰了,我心裡想着一堆名字,不過腦子裡,只有一個答案。 

  “喂,喂,醒醒。”我被這聲音叫醒了,我問:“閣下是哪位?”一隻手突然向我額頭襲來,“你沒有發燒吧?”我睜開眼睛,課桌上的書本,周圍的同學,現代的服裝,我又叫了一聲,說:“沒什麼,沒什麼。” 

  我又回來了,突然看見桌上的《唐詩三百首》,我輕鬆地拿起來,翻開一看,便寫着《望岳》,杜甫。我感受到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您正在瀏覽: 溝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