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溝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夕陽將我倆的影子拉長后投射到平坦的水泥路上。我低着頭,她別著臉看路邊的花花草草。我們似乎都竭力表示着自己的漫不經心,表面心不在焉,其實我們是在鬧彆扭。我無奈的在心中嘆息,將手插進褲袋,沉默依舊。

  其實真的沒什麼,只是在如何還錢方面產生了分歧,我們都自執己見,不肯退讓。其實我是不屑於在金錢方面與別人糾纏不清的,只是因為面子上有些放不下,所以一直都不肯“投降”。畢竟在家裡都是“小公主”嘛,難免有些嬌生慣養,脾氣自然傲慢而且霸道。“哎,怎麼了?都不說話,蠻尷尬的。”是她首先打破了僵局。而我,卻沒有反應,仍舊低着頭。我在思考為什麼她都先“投降”了,我卻沒有一絲快感呢。“恩,我在想問題。”真不知怎麼了,本來想和她和好的,話到嘴邊卻變成了這句。

  一條路已經走到盡頭了,拐彎的時候,她轉頭望着我,似乎想說什麼,但看我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終究還是沒有說。其實我倒是希望她說點什麼的。

  上樓梯的時候,我走的有點快。我希望她能趕上來對我說:“我們和好吧。”但是她沒有。我回頭望了她一眼,她低頭抿着嘴,好象在思索着什麼。我一下子覺得有些虧欠她,一種負罪感襲擊了我的全身。我在教室的後門口閒遊,實際是為了等她。她看到我時,愣了一下,隨即露出了感激的笑容。這回我走的很慢,我多麼希望她能和我並排走啊。可是她沒有。她很拘謹的走在我後面。我好無奈啊。

  幾分鐘后,來了一位攝影師,說是為我們“文明班級”留影,全體同學都要向中間靠攏。她把座位搬到了我的右側,因為人多攝影師怕入不了鏡,所以要讓她向我這邊靠。我沒有說話,只是挽住了她的手臂,握緊了她的手。“喀嚓”一聲,快門按下了,我想這種無言的溝通不只是一張照片上的兩個笑臉所能代表的。這種感覺值得我珍藏一輩子,偶爾拿出來細細品嘗……

您正在瀏覽: 溝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