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盛熱的夏天,總是讓人酷暑難忍,就連在家裡也常常大汗淋淋。於是,我與爸爸決定去贛東北水上樂園過把癮。 

  來到水上樂園,我放眼一望,哇這水上樂園可真是又大又美麗啊!那衝浪區的兩隻嬉戲的海豚好不頑皮!忽然,一陣陣海浪聲傳到我的耳里,疑?這怎麼有海浪聲?哦!原來這裡要開始模擬衝浪了!只聽“嘩—嘩—”的一聲,那水就形成一堵足有一米高的矮牆向我襲來,我連忙一跳,可惜跳得早了點,當我落下的時候,浪才襲到了我面前,害得我被水嗆得沒完,真是難過。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又一個浪向我襲擊來,於是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訓,等浪快到我面前時再跳起來。果然,我前面沒白嗆水,我順利的跳過了一個浪。接下來的浪一個比一個大,而我都是有驚無險,我真是為我自己感到暗暗高興。 

 前面的浪真是驚險,可接下來地成人滑梯不但驚險而且刺激。 

 我和爸爸率先上了樓梯,取了一塊墊子,排在了隊伍的後面。好不容易才輪到了我們。在管理人員的指揮下,我抱着爸爸坐在了墊子上。這時,管理人員用手一推,我就滑了下去。我心裡怦怦直跳,這時一個急轉彎使我打破了思緒。接着,又幾個連着的大轉彎讓我頭昏眼花。可偏偏在我沒有任何防備的時候,滑梯這段旅程就結束了,我一頭栽進了水中。慢慢的我站了起來,摸了摸臉上的水,回想着前面的那段驚險又刺激的滑梯路程,毅然拿起了墊子,準備開始新的一段滑梯旅程。    

  這時,勞累了一天的太陽公公要休息了。我戀戀不捨的望着後面被山環抱的贛東北水上樂園,與爸爸依依不捨離開了水上樂園。夕陽下的贛東北水上樂園越來越優美,越來越靜……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