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名人們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名人們學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古人云:“天將降大事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這句話,在我讀完《名人傳》這本書之後深有體會。

  這本書描寫了很多的知名人士的一生經歷,有作家列夫托爾斯泰、雕塑家米開朗基羅、音樂家貝多芬等等。這些人的人生經歷十分的相像,他們幾乎都有一個十分悲痛的童年,但是他們並沒有被逆境和磨難所打倒,相反,他們有自己的夢想和信念,並在逆境中不斷為之付出努力,在經歷了病痛的折磨或者是悲慘的遭遇之後,他們越挫越勇,創造了自己人生的巔峰。

  我們要想這些名人們學習,既然渴望成功,就不能畏懼通往成功道路上的艱辛與苦難。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讓我們向名人學習,創造出自己的光輝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向名人們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名人們學習 暫無評論